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2009年17岁生日

2009年6月:6月是我的生日月份,今年的生日当中真得很开心,虽然还是普普通通,可是我真得很高兴。今年我已经17岁了,我也知道我以后还有很漫长的人生路要跑,我会更努力。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庆祝生日了,今年总算庆祝了一番。



我和朋友一起庆祝的生日,我们三个都是六月生日的。



朋友们为我们庆祝的生日。



这是我其中一个生日礼物,好美的锁匙扣。



这张是我唯一今年收到的生日卡,虽然很小张,可是意义深重。




这个杯子也是我唯一的生日礼物,人生中第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杯子,也是有我样子的杯子。



真得很与众不同,全世界都买不到的杯子。



6月6日,我的生日以到来,这也是唯一一个属于我17岁的生日蛋糕。



17岁的蜡烛已插上。



这次的生日,也是那么多年以来没跟爸爸一起庆祝,现在是时候了。



谢谢你们来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吹蜡烛咯。



切属于我生日的蛋糕。



很久没亲手切我的生日蛋糕了。



第一块和最后一块的蛋糕,也是最大块的蛋糕,都给我吃了。


今年,我的生日,没有母亲在身边的生日,是有点不惯了。可是也是那么多年以来没有庆祝的生日,今年庆祝了。那么快我已经17岁了,真的转眼间就是了。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庆祝,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已经很多年没有庆祝,今年总算有庆祝了。虽然如此,我也是很多年没有收生日礼物的人,今年虽然是很少,可是总算都是有纪念价值、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谢谢我的朋友们、我的家人所为我庆祝的生日,我很感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