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make.a.wish星空音乐会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Make a wish星空音乐会于2009年斗湖友谊花开中学生生活营“因为有你”第二天晚上成功顺利进行。这音乐会共有七个人组成,而且在当中我们也以十首歌成为音乐会的内容,它包括了:一首简单的歌(王力宏)、红豆(王菲)、隐形的翅膀(张韶涵)、同手同脚(温岚)、分享(伍思凯)、少年(光良&曹格)、天冷就回来(陈洁仪)、春泥(哈林)、知足(五月天)及小手拉大手(梁静茹)。



黑白合照,(从左到右)郑伟邦、陈欣瑜、黄铭冠、王和全、张佩雯、沈象权(我)及刘菀瑜。


半边脸的彩色照。。。

Crayn 郑伟邦:节目男司仪~


Shin Yee 陈欣瑜:女歌手~


Vince 黄铭冠:男歌手~


Harry 王和全:男歌手~




Apple 张佩雯:女歌手~




Patrick 沈象权:我是男歌手和吉他手~




Evonny 刘菀瑜:节目女司仪~




衣服设计。




音乐会组织的团服。




我和郑伟邦(节目男司仪)合照。




我和陈欣瑜(女歌手)合照。




我和黄铭冠(男歌手)合照。




我和王和全(男歌手)合照。当天音乐会他不能出席参与,因为他生病了。可是他的精神都一直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




我和张佩雯(女歌手)合照。




我和刘菀瑜(节目女司仪)合照。




刘菀瑜、温翠云(短片主角)和我的合照。





我们的合照。




我们的脚。。。。。。




我们和温翠云合照。




音乐会当晚的营员。




陈欣瑜(女歌手)唱歌时的照片。




好感动的音乐会。。。节目女司仪哭了。。。




女歌手张佩雯练唱。




我和黄铭冠合唱的照片。




音乐会支持者。。。




感动的分享会及感谢的拥抱。。。




节目当晚,我们很开心地结束。



音乐会里头,我们感受了很多的心情,有开心、伤心。。。。。。可是,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汤渣、孩子与父母之间、老师、感恩、知足。。。。。。也很感谢跟我一起策划及工作的朋友们,让我懂得这一切的一切。在这音乐会当中,也让我、甚至是大家从音乐会的歌曲中明白歌词里头所要表达给每一位的信息。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