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2009年斗湖区第六届国中华语诗歌朗诵比赛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斗湖区第六届国中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于斗湖圣巴特中学举行。我当然是高中组参赛者之一。当天真得很紧张,毕竟都是为学校去打仗和比赛。



到了比赛现场,先到登记处报到,原来全都是我的朋友。


我还安然无恙的样子。




我还做了些无聊事情,黑色鞋那是我。



这两位是当天比赛的司仪。



这些都是各校的带队老师。



白桥中学代表,我是高中组参赛者,另外两位是初中参赛者。



参赛者陆续做好于自己的次序位子。



带队老师们。



当天比赛之评审老师们。



评选材的老师。



评表达技巧的老师。



评语调的老师。



评语音的老师。



记分员。



初中组群朗一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二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三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四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五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六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七号参赛者。



初中组群朗八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一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二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三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四号参赛者,就是我了!



正在朗诵诗歌的我。



全情投入。



投入于诗歌,照着老师的教导行。



能拿到奖吗?



高中组独朗五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六号参赛者。



高中组独朗七号参赛者。



比赛完毕,评审老师代表给予评语于各位参赛者。



斗湖圣巴特中学校长致词。



白桥代表及老师领取参赛证书之合照。



初中组群朗诗歌朗诵冠军。



初中组群朗诗歌朗诵亚军。



初中组群朗诗歌朗诵季军。



初中组群朗诗歌朗诵安慰奖。



高中组独朗诗歌朗诵冠军。



高中组独朗诗歌朗诵亚军。



高中组独朗诗歌朗诵季军,就是我了。



斗湖圣巴特中学校长颁发奖项给我。



高中组独朗诗歌朗诵安慰奖。



诗歌朗诵参赛者、评审老师及各校带队老师之合照。


这一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诗歌朗诵比赛。第一次有季军这一个成绩,我真得非常感恩及满足。得到这成绩当然也要谢谢两位老师(郑晶月老师及李建生老师)的教导,让我获奖。我也要感谢大家给予我的一切支持及鼓励让我能够比赛成功。


这是我的诗歌朗诵比赛之诗歌:

送别 席慕容

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
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你
内疚和悔恨
总要深深地种植在离别后的心中

尽管他们说世间种种
最后终必成空
我并不是立意要错过

可是我一直都在这样做
错过那花满枝桠的昨日
又要错过今朝

今朝仍要重复那相同的别离
余生将成陌路
一去千里
在暮霭里
向你深深地俯首

请为我珍重
尽管他们说世间种种
最后终必成空
尽管他们说世间种种
最后终必终必成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