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Kerja Amal Pendidikan Moral SPM Tingkatan 5 2009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至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为了2009年的大马教育文凭会考,道德教育科的第二张试卷是要我在中四及中五的期间做4个kerja amal。这4个kerja amal分成3个部分进行,第一,Perkembangan Diri、第二,Kekeluargaan及第三,Alam Sekitar。我成功做好了这些kerja amal,而且拿了A。这些都并不难,只要努力,一定成功。



这是第一个kerja amal,也是Kekeluargaan的,是我和我的养父庆祝我母亲的生日。



我送礼物给母亲的合照。



这是第二个kerja amal,也是Perkembangan Diri的,study group。



房雄彬、叶于菱和我的study group。



我们三人的合照。



这是第三个kerja amal,关于kitar semula的。我打扫学校办公室的照片。



我浇花。



还有蔬菜我都浇水,都是学校的。



这是第四个kerja amal,是关于Perkembangan Diri的。我在实验室做化学实验。



我把化学药物吸进量筒里。



我滴化学药物进beaker里。



把化学药物搅均。



我和同学的合照。



第五个kerja amal,是关于Alam Sekitar的。回收废物。



我把铝罐踩扁。



第六个kerja amal,是关于Perkembangan Diri的。在做家务。



虽然教育部需要我做四个kerja amal而已,可是我做了六个。因为我不希望有任何的差错而拿不到好的分数。在这些kerja amal里,让我们懂得做一些生活上我们应该做的,无论是在自己本身的工作、家庭或学业上,都需要做得好,尽力去做。

0 评论: